2006年11月12日

blog的二三事

這幾天過來的舊朋友大概發現到了,本站在這兩天變化很大。

主要原因是從blogspot改變到blogger in beta(網域沒變),
還有因為取得了gmail(以及google)帳號,後端也改變了不少,只不過這部分各位除了日曆之外大概看不到。

關於文件大小,目前首頁約180k(詳細可見延伸閱讀),
以後變動比較大的大概就是對外連結的這個部分,如果未來這邊的檔案會大到影響下載速度,
會考慮刪除。(一個圖片大約333b,不過我的好友也不怎麼多....)
目標是把首頁大小限制在150k中(去除網誌文章中放的圖片)。

另外還開了一個分站裡面都是比較嚴謹一點的文章。
知道這裡的朋友就不用看那邊了,畢竟本命是這邊,東西比較多。

糟糕的日常生活:主站,所有文章及繪圖相關物品。18禁

學術分站:放字很多的文章。 一般向

會分兩個站,主要是因為去他的味道人士台灣法律的限制,
雖然以前曾放在國內的BSP,不過後來還是因為很彆扭,為什麼都是我的東西,卻要分開放?所以刪掉了。
美國對於情色物的限制比較寬鬆,這裡明顯禁止只有商業情色。

來大概介紹一下旁邊的東西吧。
從上而下的排序是照我覺得觀看者需要的資訊,由上而下排列的。(對這部分有建議的話,歡迎提出)
留言版是之前在blogspot時期中建立的,當時的網誌沒有最新留言,所以申請了ShoutMix的留言版。
不過後來覺得還挺有趣的,有個地方可以放簡短的、非特定主題的留言的地方似乎也有其必要性,所以還是沿用至今。

行事曆是測試中的項目。
其中顯示的資訊,是不包含私人排程的。

對外連結:放跟本站有關的連結及好友連結的地方

存檔:已月為單位,顯示各月的文章。
我觀看blog的文章主要是按照文章屬性,所以把跟分類類似的此功能放在幾乎是頁尾的地方,
給有需要的人使用。

資訊:放一些跟本站有關的資訊,對於觀看者是可有可無的部分。比如說人次還有我會出沒的地方(笑)。


如果你對本站的文章有長期的興趣,可以訂閱本站的feed,這個動作可不用告知我。
若有想要連結本站者,請在旁邊留言版留言,如果可以還請留下您的網址。
那麼,觀賞愉快(鞠躬)



目前的首頁資訊
文件 (4 檔案) 25 KB
圖片 (40 檔案) 126 KB
樣式表 (9 檔案) 6 KB
程式碼 (4 檔案) 21 KB
共 178 KB

※其實今天連電腦的螢幕及input裝置的位置都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