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續。續。リオン控

以下含有劇情,以及腐物。
點開前請注意精神污染。


果然不出之前所料,リオン要大家乘上升降梯自己留下來的那段劇情,讓我流淚了。

リオン一共説了三次討厭スタン,雖然是同樣的句子,但是每次的意思都不同。第一次是討厭,第二次是拿你沒辦法,第三次則是喜歡。這句可以列入リオン名句了,完全把リオン的個性表達出來。(當然配音員也功不可沒,綠川光真的好棒!)

除了感傷外,這段在腐眾的眼中可以說是スタン及リオン之間愛情的鐵証。對スタン的最後那句"我最討厭你這種個性了",根本是告白嘛!

スタン就不用說了,從一見面開始就對對方一見鍾情,在夥伴中對リオン的執念也深刻的多。看著留下來的リオン,那種慌亂傷心的舉動,還差點殉情了。(飛行龍的防震效果還真好...從高空中失速墜落,在裡面的人沒有綁安全設知站立著,竟然還一點傷都沒有)

リオン離開之後,在我心中TOD已經結束了......很深刻的了解甲子圓中落敗的球隊,説我們的夏天結束了的那種心情。

雖然重製版有なりきり系統可以安慰我對リオン的愛,但接下來的進度就沒有像之前這樣的衝勁,這陣子還是先去忙學校報告、唸書、還有畫圖吧。


小空點的圖~這構圖也是他指定的喔,包括項圈。(大羞)
061217a co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