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新年快樂!

雖然比預計遲,不過元旦版娘放上來了。預計放到一月七日。

今年的目標,希望確定生活目標,不管是研究所還是就職,能夠在今年做個決定,以及畫圖、出本子賺錢。



上月27日(星期三)去黃色鬼屋訂了相機,本來星期六會到貨。但......難怪有人說這家是黃色鬼屋,價格就算了,請他們訂新機,結果在驗機的時候發現裡面已經有幾張照片了。看起來像是其他店家的櫃檯,也許是把其他店的展示機包裝起來,當成新機出貨給別家店?

結果是又請他們再調一台新的,但有這件事發生之後,實在是沒有信心到時候拿到的是真的新機,畢竟他們的外包裝沒有封住,若是把痕跡清乾淨説真的很難看出來。説真的遇到這種經驗真的很討厭,偏偏台東又沒什麼家電賣場。




FF9確定是沒有報到攤位了,但幸好有認識的學姊可以寄生。

這幾天聽説了有些印刷廠有支援少量印刷(POD,print on demand),也許可以不用印惡夢的五百本了,謝天謝地。就是不知道顏色效果如何,等到到時候再去喬這些印刷相關的事情,現階段還是把圖畫一畫。

(PS:惱羞偵探彌子本各位應該在暑假就看得到了,希望到時候有自己的攤)



上色是一個很有趣的步驟,雖然有時會讓精神瀕臨抓狂邊緣。但上色結束後,跟上色前的圖兩相比較後,總是很有成就感。

區分好色塊(實際上畫的大小比這個大很多)
061229a

半完成品,基本上的顏色都塗好了,整體的調整作到一半。
061229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