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肌肉酸痛

這幾天的打工時間,來吃飯的人潮川流不息,往往看到飲料單好不容易變短了,沒多久又進來好幾杯。(淚)

原本就是不常運動的人,結果這樣幾天下來,右上臂的肌肉開始一抽一抽的痛。讓我想到TOD中被麻痺了之後的情形。



下週會有一系列的CG教學,因為我差不多要閉關了,有點擔心沒有把心得技巧寫下來,等到考完試後會不會整個都忘的一乾二淨。(大汗)

這邊先推薦幾個網站:
CG イラスト講座 pgn usercommunity
雖然以opencave為主,不過中途使用其他軟體的人也不少。懂一點日文的話是不錯的參考,而且還附有繪圖紀錄檔(必須使用opencave開),滿有趣的。

人體素描練習
雖然有點噁心......不過剝掉一層皮後對於肌肉的方向會更容易掌握。可以自己設定一張圖顯示的時間,建議是30秒,練習快速且簡單的線條表現肢體動作的能力。對於畫人體的能力幫助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