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假面騎士電王#6

這次的假面騎士非常的歡樂!設定上非常的...有趣味,依照開頭的捏他,一共會有四個男人進入良太郎的身體之中(沒有誤)。

第五話登場的浦島太郎S,是第二個會附在良太郎身上的imaging。也因為如此,第一個上良太郎身的桃太郎S引起很多不滿,發表諸多如"只有我可以進去他的體內"(有點誤)、以及第六集預告抱怨欲求不滿的言論。

可憐的桃太郎S,之後還有兩個喔。(這個人明明就在笑!)

我相當的喜歡桃太郎S,他的肢體動作雖然很誇張,但是很有趣,表情非常豐富讓人百看不厭。第一次看OP時,最後有四個小小的桃太郎S那段我重複看了很多次,有種看大型動物作出可愛的動作那種感覺。


既然標題寫第六集,當然要講一下第六集的心得。

電車老闆,我實在猜不透你阿...總是一幅高深莫測的樣子,可是表情又好像什麼都沒在想,再加上對旗子執著的孩子氣。但是在問有沒有通行證的時候語氣又很有威嚴。

說到通行證,到底通行證是什麼?特異點又是怎麼回事?感覺這種被弔胃口的部分一定有文章可作。

浦島太郎S,你那個不叫會游泳吧,根本只是用噴射把自己送上水面而已。還有你們這些imaging是怎麼回事?那個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嗎,為什麼充完能量後都隨便扔掉阿?忘了撿回來的話看你們下次要變身的時候怎麼辦!


延伸閱讀:百器徒然袋ー金魚:仮面ライダー電王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