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謊言說大了就不好玩了

在黑米的熱門書籤中看到旅行社的說明,才知道孫小姐在埃及被挾持一事。(這個人對嘔像演藝界是絕緣體)

真相為何是還無法完全確定,唱片公司尚無完整的回應。(雖然我寫出這篇是站在支持某方言論,不過還是申明一下)

很多作壞事的人,事先不會預想若被揭穿了之後會有怎樣的風險,尤其小奸小惡更為如此。我看過幾個被抓到在店內偷竊小東西、鹹豬手被抓到警局的人,在失風後都一臉可憐的哭訴自己只是好奇、鬼迷心竅什麼的。

『小時偷摘瓜,長大偷牽牛』若無法滿足於偷摘瓜的收穫,總有一天會把腦筋動到牛身上。

娛樂界為了提高曝光率說點小謊炒作新聞,並不是沒有前例。但是謊言如果傷害到很多人,這可就不好玩了。

(以下個人感想部分含有不雅文字請注意)


若整件事情被確定是造假的新聞。孫小姐是一定會拿來批評的,就算這整件事是唱片公司策謀,要說事件中心孫小姐完全不知情也是完全說不過去。再加上樹大招風,當初這個新聞炒的多大,回報會更猛上好幾倍。

尤其這整個事件是把”埃及的國際形象”都拿起來炒,為了一個孫小姐新專輯,賠上台灣的國際形象。真是他媽的好公司幹的好事!


雖然很想說以後再也不買孫小姐跟EMI的唱片,不過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買過......-w-;a

再說,不知道台灣的娛樂界是怎樣,一堆早該被封殺出局的藝人老是厚臉無恥的繼續撈錢,真是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