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16日高雄一日遊 戰利品篇

總之就是讓荷包空虛了不少...(因含有大量的圖片,請按繼續閱讀)


鞦型蟲抱枕(400元)+我的腳(無價)
DSCN0349
在夢時代買的,之後就一路抱著搭摩天輪、逛建國路,在火車上被我拿來當枕頭。

填充物是聚苯乙烯(PVC)顆粒,抱起來相當舒服。


素體(640元)
DSCN0344
買來當作作畫參考,所以頭髮、眼珠、衣服等等的配件沒有入手,(經濟力跟技能都不夠)空洞的眼窩感覺有點可怕。

可動範圍比美術店的木頭人偶好多了,不過還是無法模擬真人。


Kos-Mos ver.4藍眼版(460元)+Telos(270元)
DSCN0343
已經發售很久的系列...不過我住的地方沒地方可買,沒看到實品的話不要去想怨念也就不大。但是一看到架子上展示著就......(默)。由於是已拆開的,所以ver.4的購入價較貴。

原本是想去看看有沒有得訂ATLER要出的kos-mos ver.4(PVC),如果有人有知道這隻開始預定,麻煩請通知我一下,感激不盡。

DSCN0342
乳量輸給ver.4 (毆打)

照片 167
阿阿(陶醉)

照片 168
這個角度阿...嗯...真不錯(大羞)

照片 166
曲線相當迷人 (喂)


雙子姬鑰匙圈(一轉30元)
DSCN0350

周圍的人對我會喜歡這個作品,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這個動畫不錯阿,人物可愛故事又有趣,我絕對不是因為小梅けいと的同人本才喜歡這個作品的,絕對不是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您那個素體是在高雄的哪裡買的?我之前要買可是在模型店都找不到Orz

草莓飯團 提到...

夢時代。(好像是5f還是6f去了)

那邊還有男性素體以及各式各樣的女性素體。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夢時代...還沒去所以不知道...
謝謝^_^

匿名 提到...

阿...忘記說...
祝您順利上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