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Ayakashi Night 封底

sshot-53

跟封面相比之下完成度有點......(心虛)。畫這張時時間非常緊迫,上色要在八小時左右硬吃下來,一回神就發現在紅雷身上花了......算了,不要提比較好。任何人一看都知道我對紅雷的偏心非常的嚴重。


對祖父的愛都散發在漫畫之中,不過祖父還算好畫。未來有機會看到另外一張完成度比較高的祖父,而且阿紫對祖父的愛非常非常的多,只要這個系列寫下去,也許還會有出場的機會。

最左邊的○○○(保密中),是以較年幼的版本去畫的。下面的薔薇花一度掙扎要貼材質還是手繪...結果決定是手繪,因為貼材質會太寫實,這樣在整張圖的表現上會很不平衡。

最右邊的稅金小偷零課的槙堂大爺。知道的就是知道,這個人是用某劇中的人物做為印象,嗯,真的是屬於美人系的,那個紅唇、那個自然捲......我討厭自然捲,畫到快死掉(夏里恩也是自然捲)。這裡是第一次畫這個人,在頭髮的處理上比較用心,但是那個誘惑的嘴唇...真的畫出來會好怪,所以就pass掉。

框的設計在滿短的時間內就弄出來了,因為是不斷重複的幾何,簡單構造的效果就相當不錯,可以說是出乎意想之外的順利。

封底後來還經過修改,那時候是丟了三種式樣過去,結果採用那種我也不知道。(喂)


由於封底的圖案設計是四個框,相當的適合剪下當作書籤。

...耶?你說封底剪了洞感覺好醜?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一次買兩本,一本收藏用,一本觀賞書籤用...嗚(被打昏拖走)



附帶廣告:作者紫曜日的鮮網專欄:刑事派對
妖魔鬼怪系列的第二本商業誌,願事,在CWT中也會登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