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影片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TOI)釋出影片。看來可以期待有一定份量的語音,戰鬥畫面也不錯的樣子,有手槍耶...(口水)。

第一次迷上用手槍的角色,是xenogears中的比利。阿阿~用槍的聖職者(陶醉)。

xenogears的戰鬥節奏相當符合我的口味,畫面也相當的美麗(以當時的美術來看),不過在我注意的RPG中,用手槍的角色並不多,除了ARMS有固定班底用槍外(尤其五代大家都是拿手槍),大多還是以劍、杖等等為主。

所以看到女主角拿手槍我還滿高興的。 

官網

1 則留言:

氣炎 提到...

插個話...(笑)
的確テイルズ系列的女性角色好像從沒有人用過手槍吧?(印象中好像只有大佐在用?)
雖然感覺滿新鮮的,不過個人認為最鳥的莫過於"羽毛筆"和"洗澡壺"了 一▽一
難得這是全語音的NDS說...可惜不能玩囧
不過我現在比較在意"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出在wii上面會變成什麼樣的操作模式...
該不會打個路上小兵都會氣喘如牛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