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明年的Tales系列

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 (DS)
畫面比上一款的TOT(暴風傳奇)似乎好了一點,不過上次的劇情聽說頗短,希望這次有了之前的經驗可以做的更好。

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仮題) (wii)
這....wii的畫面應該沒這麼破吧(汗)。wii平面上的第一款,不知道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出來......話說博優......什麼時候才能買到台灣機呢|||?

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PSP)
扣掉三線系統之外,我的評價滿高的一代。但是那個戰鬥系統....前衛都不前衛,後衛也不後衛了,一下子就被切入,根本擋不了敵人跑進來,最後都是一場混戰。(倒)

PS2移植PSP的完成度向來頗高,也可期待有其他新要素的加入。(不過這款我pass)


テイルズ オブ デスティニー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PS2)
.....咦?咦咦!?給我等一下,TOD不是去年才......
阿?導演版?這啥......

喔,原來是加入リオン的原創故事模式及各種新要素,原來....

給我等一下!!

NAMCO,你說你這樣騙錢可以嗎?喂!你這片打算賣多少阿!可惡!(含淚數錢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eTOD導演版我很有興趣, 不過那時候應該在爆笑國家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