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風雨快過去阿...


頭有點(?)大 -w-;

不太擅長腳,這樣可不行阿......不會畫腳就不能畫足コ○了。

明天早上就要搭火車去台北了,現在雨下的這麼大還真讓人擔心,這次跟我一起北上的還有書這種很怕水的東西,我沒有LV旅行箱(據說防水效果很好?)來裝阿。


今早的地震有夠大,睡夢中被搖醒,不過感覺是平行搖後又放心的睡下去了。

昨天打TOD2打到(今天)三點多......這劇情腐的亂七八糟。

嗯,雖然是好幾年前的遊戲了,日文版也破了不知道多久,但是玩完一代就要接著玩二代嘛。就把從老哥那邊A來的中文版跑下去了。

因為之前就有打過日文版,所以雖然是第一輪,但是衝的也滿快的。近六個小時已經要到海德堡(!??)的途中。

......戰鬥還是照慣例的交給電腦打(撇頭),自己下去打都是-2。(←格鬥白痴)

山中小屋的對話謎到不行,他們四個人的關係到底是三王一后(青蛙),還是羅尼&莉亞拉→青蛙→啾打死?

啾打死你這個小傲嬌真是萌翻了~~~(滾動)好萌好萌好萌!TOD導演版快出阿~(敲碗)


話說一開始看到中文還真的有點不習慣(苦笑),尤其是我的攻略是看日文,還得先要把日文轉換成中文。而且中文字筆劃多,看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在劇情上的確是比較容易看懂......雖然說玩日文版時也差不多懂了七八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