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完售!

特典比預期中還要快速的消失了!嗯,不知道大家看了某人腦中糟糕透了的東西有什麼感想。

第一天有遇到有人問祖父掛布的價格,不過當初某人輸出是自high用的,完全沒想到有人會想買,弄了油畫布輸出這種貴的要死的方式。 雖然很感謝那位小姐的心意,不過還是很抱歉(鞠躬),那個價格太恐怖了。

最出乎我跟紫曜日意料之外的,是有人cos明!超可愛的!!

小插曲,當我在角落跟朋友討論如果明準威坦玩三人行,姿勢該怎麼擺的問題。我回答"讓威坦在中間"的時候,旁邊討論的很高興的幾位小姐眼光一口氣射過來,有人還以為我畫出來了要看。(抖)

沒有畫啦!...至少現在還沒有(喂)


為了慶祝完售,送上祖父桌布(希望那位小姐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把祖父抓回去)

070504c1(1024*768)

話說簽名圖中,指名率最高的是明,接下來是祖父、威坦還有隨便(大多被我畫了紅雷 XD),還有一群指定要有白果醬的希克雷!小魔王跟寶珠組則是完全沒有人指定(紅雷好像也沒有,都是我硬塞的),這些還沒出書的舊稿中的人,都被忘掉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