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為什麼絕對領域會這麼萌?

原本是寫在ptt上面某G版的文章 -w-

不知不覺篇幅還真長......嗯,我對這種的頗有愛♡




在二次元中,過膝長襪搭配短裙之類的服裝,會有"若隱若現的大腿(根部)"以及"大腿被襪子束住的肉感"

先談談若隱若現的大腿。

以為露越多越好的,這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王道應該是若隱若現阿!!短裙搭配較短的襪子,肉色露出來的部分太多,反而沒有妄想的空間。

但是搭配過膝長襪,大約只有5~10公分的肉色露出來,讓人的焦點集中在大腿中央靠近短裙邊緣的地方,遐想無限。畢竟日本是個非常喜歡"露一點出來(註)"這種風格的民族。

同理,立領服有種禁慾的淫亂感 ←看不懂的好寶寶不要問


加上動漫女性人物中,以體態纖瘦的類型佔多數,因此過膝襪上跟大腿連接的地方,稍微作點肉被束住凹下的感覺,可以強調肉感(性感)又不會讓人物太胖。

這也是長筒襪短襪絲襪等等作不出來的效果,因為小腿的肉比較少,肉被咬住的效果沒這麼強。絲襪這種整個包覆住的就是討論外了。

可是在現實中......體態稍微豐腴一點的女生,穿起過膝襪很容易讓大家注意到你的大腿肉被擠出來,反而讓你看起來更胖。

如果搭配上你的腿又不長,真的是很致命。


註:
藝妓會在臉上抹上厚厚的白粉,只留下後頸露出一點肉色。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不乾脆全部抹白?留一點這樣很突兀。但是那一點露出來的肉色就是性感的地方。

女性和服的後領會稍微垂下來一點而不是緊貼脖子,也是要讓脖子(尤其是後頸)顯露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