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バルバトス終於死了 orz

雖然說他的ex點數很補啦...不過實在是 orz

好在(?)ex迷宮的戰鬥中道具跟外面的是分割的,無論是聖靈藥還是時間停止,用了一點都不心疼。

路迪死了就找個hp最少的或後衛(跟路迪屍體反方向)放聖靈藥,大家的hp過低或死了兩個人就放時間停止(唯一一個用了不會被打的道具...話雖如此,跟TOD2相同,有些時機用道具也不會有事)。

囧尼就まわれロンド狂放,尤其是把バルバトス打飛上去的時候更要加緊把握,如果第二輪後有開重力低下應該會更好連,我只有連到157,不小心把他打歪掉了。

...其實也可以用時間停止破他的鋼體,直接打上連段。(屎蛋的屠龍閃好用)

嗯,接下來就是把所有的スフィア收齊(怪了,後半迷宮中的都沒拿到),以及道具圖鑑的收集。

......不過有些東西已經注定要第二輪以後才拿得到了。 QQ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大概要第二次挑戰把你爸打死了, 雖然很多人防禦跟術防都999了, 感覺還是好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