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快一萬位和服娘了!

來個老套的活動吧,如果有人照到右邊欄位中和服娘下的數字是一萬的,把畫面截取下來,寄信或是留言給我,可以指定一張圖的題目。

對象:來訪名眾(使用RSS訂閱的因為不會看到也不算入,所以想要賭運氣的請到blog喝茶)

方法:擷取一萬數字的畫面,存成圖檔寄到 demmy801@gmail.com,或是在這篇留言並附加圖檔網址都可以。
‧擷取方式:例:使用螢幕上的printScreen鍵,然後開啟小畫家,貼上、存檔。
‧若是同一IP,計數器短時間內無論看多少網頁,都只算一個人次。

題目的限制:
‧獵奇圖不可

註:
‧我會儘量畫,倘若對完成的圖不滿意請見諒。 orz
‧完成的圖,公開版會加註"10000hits"等字,踩到一萬人次者若想要不加字版本可於留言/寄信時附上聯絡方式。
‧如果沒有人踩到......方案一:活動延到踩11111。方案二:我畫自己想要的主題。等到真的沒人踩到我再決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