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夏里恩



唸憲法的時候腦中突然冒出女僕裝夏里恩......可惡,萌到犯規啊!我一定要畫出來!

喔喔喔喔~那種泫然欲泣的表情太引人犯罪了。(鼻血)

==人界==
明:你祖父要你買這種服裝幹麻?
威坦:可能是要送給黑花的吧....(不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ˇ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威坦去幫忙買的啊?他自己該不會也偷偷買一套空姐服或是護士服要給明穿吧?不知道會不會得到『明:要我穿可以,但是你要穿侍者服當我的奴隸一天!』這種反應?XDD

匿名 提到...

啊,按到匿名orz

草莓飯團 提到...

威坦平常就是奴隸(?)了,所以明不會提這種要求的啦。

而且打死他都不會穿空姐護士服。再說,威坦對那種哪邊都可以伸進去的服裝比較有好感,光是和服就滿足了。

......但現階段威坦只要能夠吃到就夠了。(一個月才吃一次,好可憐)

匿名 提到...

推現階段吃到就好XDD(大笑)
我認真的在想,『不給吃/很難吃到』應該是明用來綁住威坦的方法。因為沒有被愛的自信,也不相信威坦能持續注意力多久,所以只好提高自己的攻略難度,好讓那個魔界萬人斬對他保持興趣,然後用威坦飢渴的需索當作確認自己"目前還被在意著"的依據。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明還真是超級彆扭啊!這麼沒有安全感的話你乾脆跟隼在一起算了!(指)

草莓飯團 提到...

我不覺得有這麼奇妙的心思啦 XD
畢竟明以前是被要求"禁慾"的身分,需要度也比一般人低。對這種事情的羞恥度會較高。

再加上對手是那個很喜歡欺負床上對象的傢伙。(因為明欺負起來很有趣?)每次都被欺負的很徹底的結果就是讓明對做愛的羞恥度爆表。

因此不到對分真的受不了了之前,會一直推託。威坦也樂於跟明周旋......不過好像還是有點怨夫的感覺 XD

.....ayakashi night中被吃的很徹底的明好可愛(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