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ネウロ 第一話

JUMP的公式站
動畫的官方網站(loading畫面相當的讓人不舒服)
日本wiki


雖然在blog中提起的次數不多,但我頗喜歡這套偵探調教暴食漫畫。

從這個fan的口中說出來可能不太好,現在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動畫化的年代了耶......(望向久米田康治)

挑這個作品,有種就算某種程度的作畫崩壞也不知道算不算崩壞的感覺。

這個fan真是失禮,不過這種畫風也是涅羅的特色,不是小畑健那種顏面神經的程度,而是整個肌肉、不、打從心理的崩壞,導致在肌肉甚至骨架上的扭曲,才有符合內容的味道。

......好像是怎麼看都很失禮的稱讚。(倒)

(以下有劇情)


動畫的順序有略微的更動。一開始偵探社就已經成型了。(不過小茜還沒機會登場)而第一個案子就是禁藥高湯。

......周圍的朋友打從看到CV(配音)就開始期待,動畫配涅羅的人物,竟然真的找來了子安武人。太好了,跟drama中一樣。 (我對AIR不能聽到綠川配往人很怨念)

媽阿!不愧是變態子安。
配帥哥起家,後來興趣轉為配變態(我永遠不會忘記新白雪姬中他配的光頭管家),現在配這種變態帥哥根本是如魚得水。

友人紫:這角色簡直就是生來就要給他配的。

嗚喔,那種裝乖跟真面目的轉換太棒了。(淚)


彌子,我可以理解你的美食論(除了你胃的構造我無法理解),但在剛發生兇殺案的廚房,前不久才有屍體躺在那邊,你竟然可以非常愉快的盯著眼前的料理想像他的美味。

......(沉默)


笹塚在這次的事件中第一次見到當偵探的彌子,之前好像有在案發現場看過,但是沒有交談過的樣子。

石垣的外行人女孩吊飾,從快收集完變成剩下沒幾個,變成被一把抓丟出去。漫畫中的S度比較高呢。


事件的解決大致上跟漫畫的類似,所以較無新意。下回預告中有漫畫所沒有的角色登場,到時候會如何演出呢?就等下週播出了。


PS:不要跟我催腦羞偵探啦......可惡,都快一年以前的東西了竟然還記得。
我的恥力還不夠畫那種東西啦。(哭著跑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