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馬的文宣

若有機會真的很想問問看那些政治高官,他們想像中的"親民形象"到底是什麼。

穿藍白拖?用下半身思考?髒話連篇?

馬的文宣把髒話當創意,除了讓人懷疑是不是有綠營的臥底外,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在,除了一個勉強硬凹的愛與和平─LP之聲。

明年三月就要投票了,到現在兩邊都看不到一點牛肉。(公投入/返聯那種吃不到的就算了)

是打算最後28天才開始宣佈有點肉的政見嗎?(總統大選是規定投票28天內才可以開始競選活動,不過這類規定在台灣是沒人遵守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的電視廣告倒是作的不錯唷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8916078293920924350

匿名 提到...

馬的政見在他的網站還算有吧
http://www.ma19.net/issue/list
至於另外一位的找不太到
http://www.frankhsieh.org/mod/person/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sb2dvcw==
這個不知到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