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開站第一年統計

人燒起來(體溫意義)就會想到一堆有的沒有的,明明是都過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想到弄這個......



首先是感謝各位關照,整體流量緩緩的爬升著。從一開始一天不見得有人的狀況,到現在一天約70~100位左右,某些時候甚至會超過三百人(中央最突出的就是乳教學......)

也有頗多固定來的客人。(合掌) 想到有這麼多人看本站,讓人覺得不多更新一點不行....那來看看大家最喜歡哪個主題吧。

(有點入該網誌的獨立頁面才會算入)......糟糕人果然會吸引糟糕人。這裡comicstudio的點閱數量頗多的,看來大家對網點教學的需求也不低。雖然上面沒有列出來,不過最近sai的相關主題也頗受歡迎的;最近一個月的流量,前五名就有三個是SAI教學的部分,第一跟第二分別是首頁跟繪分類欄。

大家的興趣幾乎都集中在繪相關的主題上,不過因為個人興趣的關係,版面上很多其他雜七雜八的主題,這點未來也不會變。畢竟沒這麼多圖可以更新生活接觸到的不只有ACG,而且這裡的標題是日常生活嘛。

關鍵字的排行.......為什麼第一名是久米田康治阿!!!鋼鐵三國志意外的受歡迎,不愧是年度最囧大作。

有些關鍵字頗有趣:肌肉酸痛(6次)、初音ミオ(7次,還真的有人特地找這個關鍵字喔!)、糟糕+苺(9次,這種關鍵字...摀臉)、還有某日之後突然出現的夏里恩+小草莓(33次,這麼多人想看你穿女僕裝耶夏里恩....阿,又哭了)

至於來源流量,就不公佈了,不過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有將近1/10的流量是來自某個人網站,好可怕!
 
不知道一年後blog又會是什麼樣子,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