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重看了公爵閣下

也許是因為畫過漫畫的關係,有特別的去深入這兩個人的想法?也或許因為作者本身對祖父愛非常的濃厚?總之這篇文章讀起來非常濃厚。

再加上,"被欺負的人萌三倍"、"欺負人的轉過來保護人的時候會萌七倍"、"祖父根本就是犯規"、"夏里恩跟我是洋芋片之友"這些裏要素加成之下,我對這篇故事很有愛。

而且這兩個還是唯二被我偷偷設定了印象曲的人,雖然設定的主要原因是在畫人物的時候能夠更快進入狀況。

跟連載時分篇看不同,一口氣從頭看到完,會讓人很想把腦袋中那些有的沒有的感觸畫出來。(不過現在不是畫這個的時候....orz)雖然說並不是不能用文字說出感想,但是感覺用文字去分析,這樣的舉動太過冷酷。

......好吧,我的愛超過一定的程度以後就會開始語無倫次,若是圖的場合也會讓理智飛掉,拼命刻那一個部分(抱頭)。所以打從構圖一開始就乾脆把某人佔了整個畫面,這樣面對另外一個就不用掙扎要怎樣配合整體了(誰叫我最討厭他)。 ←據說明年一月會出版,關鍵字是肉排。

不知道祖父什麼時候會出版?想早一點拿實體書在手上,但是又不想看到不是祖孫的夏里恩跟錫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