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文章翻譯

看霸王球! 議員威脅棒協道歉 否則刪500萬!

議員劉士州表示,台中市政府不要再幫棒協,入場管制請棒協另聘保全,不要讓市府人員站在第一線,否則面對諸多議員,市府人員難免不好意思。
如果議員想要看免費球賽,市府人員會不好意思拒絕。(為什麼會市府人員會,而外聘的保全不會不好拒絕這點不明)

議員莊乃慧表 示,少數議員的作為確實讓議會形象受損,但棒協人員卻對胡志強指名道姓叫囂,而且市府還出錢補助世界盃棒球賽1700萬元、亞錦賽500萬元,總共補助棒 協2200萬元,而且球賽門票及廣告收入都歸棒協,棒協得了便宜還賣乖。
台中的少數議員的確行為不正,但是你們罵市政府的頭頭是不對的。而且我們用嘴吧同意市政府用台中市民的稅金出錢,你們不讓我們(註:薪水也來自人民的稅金)看免費棒球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譯註:此段文章前後邏輯有誤,議員的作為既然是會對議會形象有損,必然是不正當的行為。棒協批評此作為應該並非得了便宜還賣乖才對)

市議員蕭杰更說,棒協如果不公開道歉,那麼市府就不會拿出500萬元補助亞錦賽。
議員不能免費看球賽,那還要同意拿大家的稅金給大家有棒球賽看幹麻?



延伸閱讀:法洛猛的天空球場>霸王球懶人包:合作愉快的選民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