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絕望阿!

我對很有默契把我的名字都打成"飯糰"的出版社絕望了啊!!!


少佐封底文案:

《純情狂熱》《願事》《魔王戀巡歌》系列作──
  紅雷.賽伯拉斯,有著「戰焰鬥犬」稱號,畢生追求武者般強健的體魄,以及「狂嵐瞬狼」大佐灰翎.葛雷德沃夫──雖然總得不到回應。
  效忠冰霜凍土的渾沌不死騎士團投誠魔都,不顧眾人的反對,紅雷仍全力支持騎士團長。為此,紅雷偶爾的尋求床伴以解脫壓力,卻不知為何總讓灰翎氣憤不已──明明一口一句的諷刺,但望著自己的眼神,為何如此執著、炙熱?


......不是解脫壓力而是解脫情慾啦!(打)不過除了最後一句話,比起之前的banner廣告來說,還頗正常的。←語氣有點失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一口一句……",斷句斷得太剛好了!
我一眼看到只這個很囧的"一口一"……XDD

匿名 提到...

推小夏夏說的"一口一",我看的時候腦袋很自然地補完變成了『明明就不是紅雷找灰翎當床伴,床伴關係是灰翎跟丞相大人才對吧-口-』

草莓飯團 提到...

紅雷也有找丹阿。

不過那個"熾熱"的眼神,絕對是恨不得想要宰了紅雷佔的機會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