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紫曜日簽名會

看到會場第一個感想就是,好大的寶珠!!
因為是左右翻轉過的,所以寶珠變成右襟在上......這個好像是死人的穿法。(冷汗)沒問題嗎?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限定一個人可以簽多少本,有些人一口氣就帶了八本上來(再加上海報跟同人),結束後阿紫很累的說人不多,可是好像簽了有一百多本呢。真是辛苦他了。至於我是中途被拉上去的,所以沒簽到多少張,但畢竟主角是紫曜日,我是炸豬排旁邊的高麗菜絲,有沒有簽到無所謂啦。

我也上去請阿紫簽名了(喂),是唯一一個沒有拿書上去的(毆打),我還沒拿到書阿阿阿~~我好想看紅雷喔,請快點寄給我吧(哭)。原本想請阿紫幫我簽在灰翎的眼睛上,像馬賽克一樣,不過被他駁回了,嗚嗚嗚。

還讓各位聽到小學生等級的爭執,真是不好意思,嗯,平常我們很容易出現這種超幼稚的對話,習慣就好。

ps:有人拿願事跟魔王給我簽耶,看起來不會有違合感嗎?明明這個叫草莓飯團的不是作者也不是繪者(雖然是台面下的人物設計...)。

PS2:阿紫不妙的版權物宣傳連發真的不要緊嗎?還有我零度已經換手了(而且又只有內頁),不用說出來啦,要說也是說G●D.....(拖走)



等散場之後我又在會場逛了逛,很不妙的踏進了日盛......結果出來後荷包少了四千多。不敢往一館跑了(摀臉)



冥道完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