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引退宣言

我們家的店昨天開始對外宣布四月底要停止營業了。

不少老常客都相當錯愕,畢竟本店生意還算不錯,看起來不像是要關的店。昨天一天就有不少的常客挽留,也有員工跟我說他很捨不得這家店。

的確決定得有點突然啦阿哈哈...明明撐過了低潮最近生意又開始變好了(註),看到那些好不容易記住愛好的常客,也會有點感傷,不過爹娘的健康比較重要,也希望她們能夠趁身體還行的時候多出去走走,這樣就不會管我


不過也因為如此,不會再徵員工,導致最近我的班變多了(哭)


要等到五月之後才會比較有空吧。


註:
最近這一年這邊的餐飲洗牌洗滿大的,主要的還是物價上漲,不少店家有20~40元的漲幅(大○輪那種店更誇張),再加上○龍院搬新處所等等影響,很多店家有明顯的生意消長。

說真的,體質沒有很好的店,很多都收起來了;也有很多雖然味道不錯但是有什麼地方不太對的店(這邊是個案,而且不太方便指名道姓說出來),生意也漸漸滑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台灣作吃低也不太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