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公爵閣下請伸手 發售


這張是封面原案,被嫌棄說不夠曖昧;所以後來就讓夏里恩調戲回來。

不過我很喜歡夏里恩被調戲一臉害羞的樣子,至於錫爾被調戲......orz

拜託你有點被調戲的那種害羞感吧,雖然我不知道祖父大人有沒有這種東西。

趁這個機會來貼一下這對祖孫的原始設計。因為太羞恥了,所以隱藏起來。






去年三月第一次畫的祖父,比較老
時間點在梅比斯之環之前,所以對他的印象都只有願事跟小魔王中的樣子。

後來梅比斯之環之後祖父的感覺正式確定。
這張其實是下面這張的草圖的一部分
總之(文章中)就是一整個很威的感覺......威到很多人都不相信夏里恩是攻。(淚目)


至於夏里恩這人....嗯.......

這張是最早的夏里恩(梅比斯之環)!  為什麼後來在AYAKASHI NIGHT中會變成一個美人呢!!這段期間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阿,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抱頭)

大概是越看越受他那種纖細的神經質(?)的影響吧。

至於在ayakashi中的......阿阿....大概是這張跟現在的過度態?不過除去畫技的關係,基本上夏里恩的感覺在ayakashi中也已經定型了。

包括特典的女裝......那張是因為阿紫剛好連載到祖父說他若是女的一定很多求婚者,畫了的結果

......嗯......糟糕,真是適合。

所以後來又有了女僕夏里恩的出現
......ayakashi中也好幾次被我畫成夏里恩大姐。
orz ←男人苦手




至於內頁的威坦.....手上有ayakashi的人可能會注意到,跟那時候的一點都不像。

因為阿紫寫這本的時候才寫到這兩個組孫長得很像,加上其實我一直没抓到威坦的感覺,所以就很乾脆的用祖父模組(?)下去。

......一整個是翻轉後的錫爾,靠,我可以理解威坦噁心的感覺了。


給沒有追連載的人看的時間軸:
梅比斯之環(2007/5)→ayakashi night(梅比斯之環漫畫版 2007/7)→公爵閣下請伸手(2007/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突兀對不起...
不過...

夏里恩是攻!?

草莓飯團 提到...

我是夏里恩攻派的,因為祖父當受絶對比當攻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