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偵探伽利略 - 東野圭吾

為什麼我會看一本描寫各種奇妙的死法的書,看得感覺有什麼東西要從鼻腔黏膜中冒出來的感覺呢?

一定是被湯川玩弄的草薙太可愛的緣故,一定是愛捉弄草薙的湯川太萌的緣故,一定是東野圭吾太厲害的緣故。

這是我第二本東野的書,雖然一開始是對信(手紙)很有興趣,不過很擔心看了以後會太鬱所以有點猶豫,考慮到要平衡會說話的骷髏(夢枕膜著 這次一起購入的書),這次也是挑歡樂傾向的(上一本是名偵探的守則),雖然說是輕鬆的短篇所以可以分開閱讀,但一翻開就捨不得合起來,結果整本書一口氣看完。

題外話,第一次買到這麼誇張的瑕疵書,32頁直接就接65頁了(淚)
又是在高雄買的,在火車上翻閱已經來不及拿去換,看來只好寄去出版社了......幸好都是短篇的故事。

====
剛得知這有系列作.....結果一回神發現訂單金額共一千五 (默),雖然不全是東野的書啦,但這兩個月的購書預算沒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