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MUNTO

雖然看的是TVA,不過名字太長了,還是打以前OVA的標題。

京阿尼的第一個原創作品,比起說是一個完全的商業作品,說是滿足自己跟回應長久以來的敲碗還比較適當。

畫風差異變化相當的大,畢竟是以之前的OVA作為基礎,再加上一些後製(據說,沒有看過MUNTO),而OVA1、OVA2、TVA之間都相隔了好幾年,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京都技術力的變化。

這部被批評的最大的就是劇情了,我也不得不說,第九話太超展開啦!!!!

如果做12話或13話這種比較正常的一季作品,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那個收尾太過倉卒了,尤其前面的步調都很慢。

出場人物中最可憐的應該非男主角MUNTO莫屬。

第一部(亞克托回複)時,在夢見悠閒的上課、擔心朋友的男友、快樂的為渡河的朋友加油時,苦命的男主角一個人在沒有亞克托的地方苦撐,不但被當變態還被敵方猛K.......

第二部相比之下好了一點,只不過是被朋友看出來其實很想去找夢見所以被打下來,誰知道後面真的是悲情的極致....

當MUNTO在苦撐著光柱的時候,來看看女主角夢見在幹麻。

照鏡子這是劇情所需,但是之後快樂的跟朋友一起野餐吃水果......這時候MUNTO承受著光柱的壓力,努力維持光柱的存在。

夢見的朋友被若本(喂)抓住,夢見很堅定的說了光柱不在了也沒關係......這時候MUNTO還是繼續的維持光柱,努力的在夢見發威時幫他打光。

光柱消失了之後,還被製作組安了一個色老頭趣味....

為什麼是水手服阿!!!!!!!!! 還是無袖的,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少●戰士,其實你有偷偷看是吧,魔導王?

之前給夢見穿的也是輕飄飄很透光的衣服......


ED之後,除了魔導王夫婦的閃光,還安排了一個顯而易見的伏筆,明顯還有後續的故事。

4/18~起在日本開始上映MUNTO的劇場版,為TV版總集再加上新場景,希望這次真的能後好好的結尾了.......還有多給我一點閃光阿!!!


PS:MUNTO的衣服除了第一次登場的外,還真可口(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