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因為噗浪所以更新率不斷下滑

拖阿紫的福,這兩天打了不少淫亂的字眼。

拔掉耳機後少了干擾果然分數高多了,不管是打成功的微妙叫聲還是打錯字被克哉罵,都會讓人不知不覺去分神在意阿...不過普通模式的R到底是怎樣啦! 都打到五萬四了還是不給我S評價!

笨蛋模式的眼鏡好讚,如果一開始R拿給克哉的眼鏡就是笨蛋眼鏡......(噴笑)

題外話,我喜歡克哉x御堂跟克哉x克哉(!?),還有不會盲打的阿紫好萌(這句話被他看到也許會被殺掉)



雖然知道評價很差,但是想知道到底有多差,再加上PTT很多的感想寫得太爆笑了,

所以還是去看了七龍珠電影。

果然滿滿的是吐槽點,多到我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導演/編劇你們是跟原作有仇嗎?這比中了面目全非掌(劇情的意味)還慘阿。

在抽血作人造人的那幕,那女人說"你的血會給他們生命",我在心中接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有當公益廣告的潛能。 不過到底是外星人的抽血技術太差還是比克其實很怕被抽血,有必要叫的這麼慘烈?

女性角色的選角一定是靠胸部,服裝都是強調胸部的樣式是怎樣啦,害我眼睛都往那邊注意,雖然說實際上也是本片最值得看的;相比之下男性角色就頗慘烈了,尤其是飲茶(樂平)。

大猩猩其實好小一隻,這個大小讓我好失落......不光是賽亞人為什麼會變成納米克星人的手下這點,劇情好多地方讓我真的很想知道編劇到底是對原作有什麼仇?很多地方提到了原作有出現的點,但是實際上拍出來讓人想說這啥小,還不如自己凹一個名稱。

精神與時光之屋,變成一堆人在練武,充滿岩石的荒涼沙漠。

武道會的比武擂台小的莫名其妙,竟然還需要兩個裁判在場上!?

雖然說在原作中只是個配角,不過西裝大叔不在場上的天下一武道會真是寂寞。


總之是不要把原作代進去會比較好看,但不靠七龍珠這個名字就賣不了的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