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FFK2一日目

第一次參加高雄的場次,今天的感想就是:
「好爽」


場地很大、非常大、非常非常大!

走道寬度大概有2M,一個人躺下來打滾還綽綽有餘(不過請別這麼做)。

社團走道間也大概有1.5M左右,跟後面的社團完全沒有背靠背的緊迫感,要通過的時候也不用借過連發。


隔壁的社團又剛好是跟我電波很合的對象,所以整場下來,除了互相支援外,氣氛也一整個很HIGH。

好像還有不少客人以為我們是連攤的社團 XDDDD (不過我們的社團分界線差不多可以跟美加國界媲美了就是)

要散場了還真捨不得分開。


這次的位置在舞台前方,以往這都是社團討厭的位置,不但音量又吵、活動的時候又會擠滿人。

雖然說這次下午活動的時候,買氣的確多少有影響(花媽要出場的時候還有記者就在攤位前面拉椅子踩著拍照),不過就音樂部分評價的話,只有「超爽的」可以形容。

上午一開始,播的曲子不是MP3、不是電子音樂,是大提琴現場演奏阿啊阿啊~~~!!!

演奏ACG名曲呢!!!

埃及王子美少女戰士CHRONO CROSS我們這一家科學小飛俠等等 (依著印象打的,還有不少曲子漏掉,請見諒)

好豪華!超豪華的!! 這裡是高級餐廳嘛!?

尤其是CHRONO CROSS,結束後我忍不住大喊安可 (掩面)

真的太棒了!!

少賣兩個鐘頭也沒關係啦!


至於重要的買氣部分,也比預想中好。

本子賣得比想像中多,本來帶兩天預計要賣的量,不過第一天就快光了;資料夾的部分也頗受好評的(害羞)。


第一天我就在從頭到尾很HIGH的情況下結束了,感謝來餵食、探班、支持的各位(鞠躬)。

那麼、明天見了。

1 則留言:

佑樣 提到...

怎麼聽起來比台北場還要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