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BLAZE in 高師大

昨晚臨時知道BLAZE老師今天會在高師大演講,就請認識的朋友告訴我詳細地點跟時間。

原本昨晚要早點去睡、早點起來,不過根據遠足前一天晚上都睡不著的定律……我拖到了天要亮才睡著。

後果就是當接到友人電話,距離開始5分鐘前,我人才剛從床上驚醒。


趕緊洗漱,還有打包被提醒要帶去的畫冊。

一路上因為才剛醒,闖了兩次紅燈(幸好都是小巷子、又是綠燈剛轉),經過五福路的圓環還忘了從旁邊繞,直接就這樣穿過去……

能平安到達高師真是太好了。

拖友人親切的地圖,第一次踏進高師大就毫不費力的找到演講的地點,當時已經開講30分鐘,人也滿到教室外,第一堂課就這樣在外面站著聽完了。

第一堂講得大致上是BLAZE的自我介紹跟經歷(這段沒聽到)、對後輩介紹這類科系的出路、接案的注意事項、投稿網站等等。

第二堂是我個人認為的重頭戲-現場示範。

真、真不愧是BLAZE,速度好快! 一整個出神入化!!台下一堆人都跟不上速度。

第一次現場看到灰階上色法(先圖灰階陰影,之後才上色。特點是顏色容易作變化),學到很多小TIP。

猛然有種什麼經脈被打通的錯覺。


感謝邀請BLAZE老師來高雄的PZMAN先生(合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