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符文3


雖然說最近FB上的牧場很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這公司出的,不管是正統牧場還是符文系列。
(正統牧場在今年冬也會有新作

照慣例(?)這代也有很多讓人想追又無法追的男性角色,這就只能靠腦內補完了。

像是在卡西(ガジ…音雖然比較像是嘎吉,不過中文有點怪,所以用卡西)床上躺了一下……結果還是害羞而作罷(但是卡西就在一旁看著!)

或是好感度夠高,每天早上卡西會跑來偷襲主角叫主角起床之類的……

昨天跟卡西出去約會解任務,卡西提了他一眼為什麼會受傷,不過我的日文不夠好,看不太懂 orz

唉、就算不能男追男,也學一下正統牧場,可以選擇玩女性人物追男吧(祈禱)

(以下有劇情捏他)





第三格的回答是遊戲中真的存在的,面對不懂意思的依翁(イオン),主角的回答是「呼呼呼~」

……小惡魔屬性確認!



主角是人跟モコモコ(綿羊型怪物)的混血,所以會變身成金色的モコモコ

這設定超、糟糕的(上一代的意味)

3 則留言:

糖 提到...

你好~!!偶是剛好經過的符文3的喜好路人甲~~!!真的嗎~?!真的會偷襲嗎!?(雀躍)
雖然說偶跟卡西有好度到7而已但是偶爾他半夜會跑到偶家說什什情敵的~~!!(後面腦內補足XDD)
讓偶好心動阿~~!!!(?)

不好意思~!!遇到喜歡這對(?)的同好讓好好高興>////<(混亂了)

草莓飯團 提到...

對不起!是我腦補,其實只是一早他會跑來主角家裡晃 (土下座)

臉紅的卡西好萌~~

是說最近廚師爸爸也跑來晃了,
我不反對你開後宮3P喔,麥斯。 (你住口啦)

糖 提到...

開後宮的話絕對可以~!!(拇指)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解到一個任務是食堂ショコラ的弟弟好像吃太多食物腦胃痛吧(?)

中途的解任務那段隱藏劇情(?)已經腦內補足
了>//<(後宮確定(蓋章)

話說臉紅的卡西,エリザ生日時也看的到喔~~~!!(好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