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CWT28 續

我知道做這種事情實在是很惡趣味,但我相信諸君一定都會想體驗一下當『一日閻魔』的快感。

所以經過十王廳推廣協會的成員跟各部會協調後,做出了以下僅只一條的典藏非賣品來提供給諸君瞻仰、配掛或拍照留念之用。

是的,我們做出來了!官方版(並不是)的一日閻魔掛帶!!保證掛著這個走動就能體會寶生君當初被迫掛上去時的微妙恥辱感與憤怒!

DSC62.jpg

一開始人還沒有很多時會先由本攤的小精靈戴著,一旦不小心(?)拉長隊伍的話則由最尾來暫時持有,希望能給這枯燥無味的等待時間多一絲樂趣。

另外,如果有哪位COSER想出借一下拍照的話當然沒問題,一般人想玩也OK,不過請等下午或第二天人比較少時來攤位玩。





另有贈送小禮品的抽籤遊戲,規則很簡單。

籤就夾在販賣的書中(小說本才有),如果有拿到,就可以隨時到攤前換贈品。

共十名。

DSCF3913.jpg

籤長這樣。因為很厚所以應該很容易摸到。
兌獎時間兩天都OK,但如果過了兩天期限沒來換的話禮物我就自己吞掉了。




攤位上備有十王廳紀念章,想蓋的可以等人少時來蓋。

以上。

(直接偷阿紫家的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