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大雷、黑川堂漢神巨蛋店

通常吃到一般的雷,我大概在噗浪上抱怨過就算了,畢竟我也知道大概是用blogger有加權還是怎樣,我的BLOG在搜尋上的位置還滿前面的。

但是這家我真的很想放在這邊大書特書一番,不想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的請儘量避開。


它們的消費方式是單點,如果要套餐有A(湯、麵包、甜點、飲料,120元)跟B(多個沙拉,150元)兩種。

湯的味道意外的不錯,又是可以不斷地續,所以是本次用餐唯一可以稱讚的地方,唯一的缺點是紅蘿蔔的口感很像冷凍過。

沙拉倒是中規中矩,只是那個份量貼上原價120還真是……相當的有信心呢。

麵包普普通通,就是個麵包。

真正的重頭戲是以下。

主餐部分,我們有兩種口味的燉飯跟一客義大利麵。

先到的是我媽的海鮮干貝燉飯,第一眼的評價……如果菜單上的照片引起你的胃口有十分的話,看到實品你的胃口馬上降為三分。

我相信當場三人第一個心裡的想法都是「我點的才不是這種東西!」

媲美50元炒飯般散落在盤子各處的米飯
(有的50元炒飯還把飯扣得很漂亮)、雜亂的香料粉末,讓人一看就不期待它的味道,甚至飯在一端上來的時候就涼掉了、毫無熱氣、低於體溫的溫度。

當我覺得最糟不過如此的時候,再吃到我點的莎朗牛排番茄燉飯,那瞬間我想直接離開了。

同樣是涼掉的飯,我的米中心還是硬的。

不過我沒有心力去探究這是因為米沒煮透又燉的不夠久、還是因為是冷凍的半成品根本沒有解凍完畢,因為旁邊的牛排太詭異了。 

明明應該是煎烤的,可是表面卻是如同水煮肉一樣泛白,但是切開中央又是有點帶血的七分。 而且聞起來有微妙的酸味……廚房說是莎莎醬料的味道。 嗯…我第一次聞到這種味道的莎莎醬…好吧、也許是他們店的調味會讓人誤會。 

原本的打算是就當作沒有那塊牛肉,不過這盤的單價就要290,看著肉掙扎了一下還是請廚房幫我重新弄一份(還有飯再熱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房明顯的知道這桌客人會挑嘴,再端出來的肉顏色就正常了,光看色澤就覺得大概是因為被退餐所以終於認真煮了,拜託下次請一開始就認真,有沒有看過將太的壽司阿?對你而言可能是一天煮下來的其中一份、但是對客人來說就是唯一一份。 

這次就沒付上莎莎醬,所以無從得知那個酸味到底是莎莎醬還是……

……對了、擺盤的花椰菜還是那種冷凍過的,到底這家店多愛冷凍蔬菜。(遠)

味道什麼的不要說了,整頓飯只有食不知味,我只能說肉筋好多好硬,燉飯就是有番茄的味道,其他感想沒有。

之後就是甜點時間,一般再怎樣不好吃的店,吃著甜點配上好喝又冰涼的飲料,多少可以消消火吧………

…………

……



從請他拿走盤子、上甜點到終於端上我們的烤布雷(三選一,但是大家都是選烤布雷),中間等了十幾快二十分鐘,還去催過一次。 

我還打趣說我先睡個午覺,等醒來後說不定就送來了。

等到看清容器中的「烤布雷」後,又是一整個火氣上來。

用的容器是很一般常見的烤布雷容器,高度約5公分、小小的,我今天才知道這容器有多「大」。

他們裡面裝的烤布雷高度只有1公分左右!!!

吃到飽的店都沒這麼吝嗇啊!!! 

你們這是另外要錢的耶! 

而且三份中有一份的糖根本一點都沒烤焦,味道要我昧著良心說還可以都不行,只是能入口的程度。

飲料更是雷到對得起他們的店名,夠黑。

點餐的時候我們還問過水果茶是不是現煮的,小姐還回答是現煮的。

現煮個屁!!!

菜單上面顏色漂亮又一堆蘋果「塊」在飄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喝到的是用充滿人工花果香料的便宜茶包(一個不到兩塊,如果黑川堂的採購看到這篇文章,而你們一包的成本又超過兩塊,一定被賣的人黑了,建議換個供應商),水果則是在冰塊中好不容易找到兩塊躲起來玩捉迷藏的小切片(大的那個是長寬約一個指甲面積的薄片)。

小姐你的「現煮」意思是「『現』場拿廉價茶包加上一點點蘋果,拿『煮』好的熱水泡」的意思嗎?

把客人的味覺當白痴也要有個限度!!

我認真的覺得拿著菜單上的圖片跟實品照(可惜我沒拍下來),去告這家店詐欺是可以成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