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微妙的牛排館

今天去某家客單價不算低(320起外加一成服務費)的牛排館吃飯,之前已經有來過頗多次,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相當微妙。

首先是湯,他的湯會用酒精膏在下面加熱,但是溫度會逐漸升高,甚至會煮沸。因為我有貓舌,太燙的湯不但要吹涼,還要吹頗久,就請服務生看看能不能幫我滅火。


服務生原本是要端走,轉身到一半又轉回來,把湯放在桌上作出以下的動作:


當下我的表情變成這樣


一瞬間我真的呆住了。"手不會燙嗎?""是這樣用吹的嗎?""湯會不會跑進口水阿!!"

溝通(抗議)之後是請他們換一碗給我....這次就不要點火了。


沒想到到了最後的甜點跟飲料還有一個讓人感覺很微妙的地方。

這次我點的是水果茶,送上來的時候是一組預熱過的空杯子,還有一個不銹鋼保溫杯(裝飲料),但是倒出來之後......全部只有杯子的八分滿。

那個......(默)......直接送裝水果茶的杯子我還可以理解。

"該不會是因為有料的關係吧?"

這樣想的我,打開杯蓋一看:

外加一個立頓yellow lable茶包,還有梅子粉溶化後的殘渣。

......我開始懷念路西法的水果茶了。(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高貴不貴的消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