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2)

紅雷好萌!!

終於轉智者了

可惡,好萌喔,不管是露出來的手臂、隱約出現的肩膀、脖子上的狐狸圍巾還是那個腰...

(鼻血)

====
阿紫:你真的沒問題嗎XD

草莓:應該.....應該没問題,除了提到紅雷會爆走之外其他應該都沒問題

阿紫:這樣就叫做有問題了!!

嗚嗚...

2008年11月29日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我的鍊金終於轉創造了!


(繼續潛下去畫圖)

2008年11月25日

Boom De Ya Da!



中文版網址

中文版卡掉喇嘛的畫面,變成太空梭。

詳細的登場人物及場景介紹

2008年11月23日

著衣


......沒有人脚抬這麼高在穿的啦。

第四回 Tales系列受歡迎人物投票開始了

是tales系列的迷就不可錯過,來支持你的本命角色吧!!

投票網站

受到動畫影響,TOA的人物聲勢應該會不錯,第三回前十名就有五名是TOA的人。

再加上今年發售的TOV......其實我對要投ユーリ還是リオン相當掙扎,不過最後還是給了リオン。

啞呼~~

最近funP上常見的熱門話題,就是yahoo無預警把芒果日報鎖了,雖然我去這個網站的次數屈指可數,也不是很喜歡,但yahoo這種舉動滿讓我錯愕的。

在我的生活中,yahoo其實已經是很遙遠的關鍵字了,最後一次使用它的服務是frickr(二月到期,但是自從picasa加大後就幾乎沒用過了)

若要說我對這家公司的印象,就是很不喜歡,不喜歡他對隱私的管理、不喜歡他對漏洞的無能、不喜歡他的毫無效率。

以前也用過他的mail,至今我仍然搞不懂我到底申請的是個人信箱還是垃圾桶(這點pchome也一樣),每天都收到數十封垃圾郵件,還要一個個删,過濾有加跟没加一樣,我只希望漏掉的垃圾信一天不要超過五封,在那邊好像是奢求。

不知道伺服器是不是光寄送垃圾信就無力了,有人用yahoo寄信給我,結果過了五六個小時才收到,這個問題也發生在我寄給用yahoo的人上過。

從網路龍頭到今天被google一步步蠶食鯨吞,不是沒有道理。

之前台灣yahoo還拒絕使用者用包含taiwan的字串申請ID(taiwan被列入不正確或含有非法字元的名單),官方的說法是怕有人用taiwan(@yahoo.com.tw)會讓人以為是官方信箱......為了幾個可能混淆的帳號封鎖全部讓大家都不能用這個字會不會太矯枉過正了點阿?我沒聽說過美國yahoo會因為怕混淆所以封了USA讓大家都不能用,日本yahoo也可以用japan當關鍵字,這算什麼在地化政策。

2008年11月22日

構圖

剛好看到一個寫得不錯的入門教學,雖然是說攝影的構圖,但是滿値得參考。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攝影入門教學講義一】淺談構圖原理與主題表現

目前已經有講義二,淺談風景、人物、花卉與建築拍攝技法,之後若有更新這邊就不再提醒了。

2008年11月17日

無題


(´Д` ) .....報CWT了。

這次跟FF太近,捨不得出旅費,加上又是預計要出女性向本,所以就報CWT。



......修羅無境到天邊。

2008年11月13日

紅雷♥紅雷

阿阿 有人送我紅雷的圖耶 (轉圈圈)
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明知道没時間畫其他圖了,還是忍不住...
cosRO流氓的紅雷也好可愛
不過我家的紅雷是閒者(轉智者會更可愛的)

聽說LUNA裡面也有人用紅雷,友人還特意問說那隻是不是我 XD

知道有除了我以外的紅雷控,還挺高興的

2008年11月12日

ニア*コレ【280%】

pixiv上的企劃活動,對妮亞控真是福音

2008年11月10日

無論何時都可以看星空

不知道什麼時候GOOGLE推出了GOOGLE SKY這個服務,簡單的來說,就是GOOGLE MAP的星空版。

部分星球/星雲/星團/星座附有解說

最近的二三事

......都快冬季了才換秋季色

本來想把留言設定成直接在文章下方就可以留言,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版型的問題,反而會使留言的欄位出不來。 orz

右邊增加了少女兵器的欄位,這個是一個手機遊戲(製作中)的友情廣告 XD

如果方便的話,迷你城市請幫我多點一下發展交通網跟警力。 QwQ

***

到下週為止會很忙,所以這禮拜應該不太會更新

***

上週起右手血氣循環不順,常常麻掉或是抽痛,每天電療跟熱敷作下來,恢復的進度良好。

看來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比較好......雖然這麼想,但是某人就是懶。(被打)

2008年11月9日

卷髮三步驟

ね、簡単でしょ? (被打)

我是一個因為搞不清楚卷髮怎麼畫,就跑去燙了的髮笨蛋(之後畫出來的感覺真的差頗多,果然有仔細觀察過就是不同)。

先畫出流動的形(最左)

再畫出髮絲的流向,稍微打亂(中央)

最後修整,畫出前後。

過程中要注意表現出頭髮的彈性跟柔順感。

2008年11月3日



妖魔裡面的丹(腦中妄想型)

為什麼是捲髮?因為阿紫在最後讓他瞎了一隻眼,讓我想起某法帝瑪兄弟,再加上又有送蛋糕事件﹝不要亂加入奇怪的捏他!﹞


追記:

因為阿紫說很像法國,改變一下
......我被APH洗腦了 (抱頭)

涅羅捏他

以下捏他反白:

靠北啦啦啦啦!!
作者你竟然把笹塚賜死了!!

快,快誰來告訴我其實我們都被作者婊了,其實他沒死。

看到這個消息心中頓時空了一個大洞....

友人紫曾曰:你畫的人物除了祖父之外都一臉好哥哥型耶。

......我想,這是因為本人太過正直的關係(喂,那邊的人一臉踩到大便的表情是怎樣?)



本想說,小白脫完他也該來夫唱婦隨一下,但是看來要延後了。

2008年11月1日

壹也初繪


......朋友聽到下本新刊的主題都說,有夠冷門的。

就是這種也許全台灣就只有我畫也說不定的這種使命感(啥?),才會特別想出阿。

不過壹也大哥,你是攻役阿,這一臉受相是怎樣(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