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閻王三預購開始

據說博客來金石堂可以開始預購了,

雖然可能有些人已經在PF上買到了,不過!

這次透過網路書店買,有送海報喔!!

博客來跟金石堂都各三百份。



………話說、這樣會看得出來到底賣了幾本耶 (緊張不安)

沒人想要怎麼辦?(閉嘴)


##ShowAll##

2010年4月18日

第一次線上實況LOG

第一次嘗試,有諸如一開始影片跑不出來等問題。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XDDD

測試時畫的灣娘入場畫面

小宋帝,第三集穿著很可愛的浴衣登場喔

點播的死庫水+鴨子泳圈的小宋帝


大隻的女子(?)高生宋帝,再看、還是打給誰e-mail呢?


有人點播裸圍!! 給誰穿!

五官......有人強烈要求笨蛋眼鏡版(不過據說畫出來後他同樣強烈的後悔點了)閻王大人妄想中
背後的殺意(笑


這次實況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下次有機會再羞恥普淚~~ XD

2010年4月15日

關於全力出版社事件

無論過去或是未來,本人僅以具名的方式發表任何評論、或是轉貼訊息,在公開領域上只在此BLOG及噗浪上發表。

且對本人的文章負起責任、無論是否刪除。

無論您看了我的評論或意見後有任何解讀,我都不會對任何意見加以干涉。

要因此看不起我也無所謂。

但是請別一邊嘴中說著最看不起我這種人,一邊前嫌淨釋貌的說「就算理念不同,也都是戰友」;沒多久又把非我所為、毫無任何證據是我所為的匿名者行為,懷疑是我所做並質疑我的人格。

對不起、我想我真的高攀不起當您的戰友。



此篇文章除非有人可以保證,不會再有把非我所為的事情質疑到我身上,不然不考慮撤下。


##ShowAll##

2010年4月9日

CWTK6 販售品

東西很少所以簡單的公告一下就好,請看這邊

2010年4月4日

CWTK新品


左下角的是第三集才出現的雨宮,所以沒人認識是很正常的

其他....我要說、閻王阿你真的沒啥特徵耶,金色眼睛又因為跟皮膚太像了被我改成橘色。
(凌駕本來除了綠髮外就沒特徵所以無所謂啦,不過五官要不是有著辮子,大概也很難認)

除了雨宮不量產外,其他各款數量在4~8個。
單個售價40,一次多個有優惠價,不過我還在思考兩種方案......所以請以會場頒布為準。

##ShowAll##

201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