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CWTK新品


左下角的是第三集才出現的雨宮,所以沒人認識是很正常的

其他....我要說、閻王阿你真的沒啥特徵耶,金色眼睛又因為跟皮膚太像了被我改成橘色。
(凌駕本來除了綠髮外就沒特徵所以無所謂啦,不過五官要不是有著辮子,大概也很難認)

除了雨宮不量產外,其他各款數量在4~8個。
單個售價40,一次多個有優惠價,不過我還在思考兩種方案......所以請以會場頒布為準。

##ShowAll##

6 則留言:

YUKI 提到...

其實是想問一下有沒有通販……T^T

YUKI 提到...

其實是想問一下有沒有通販……T^T

草莓飯團 提到...

因為現在還要上班實在太累了,所以沒打算弄通販,請見諒。

妮*櫻桃 提到...

阿阿...好巧...
這星期的美術課我就要做這個....

妮*櫻桃 提到...

阿阿...好巧...
這星期的美術課我就要做這個....

妮*櫻桃 提到...

好巧....真的好巧...
這星期的美術課我就要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