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GOOGLE突然不能發新文張

雖然回報了....但是不知道何時才會修正。
(錯誤碼:bX-xovb7t)

這篇是回收以前的草稿重發的。

撲浪上有人發現到這本書

賀! 我出書了耶 XDDDDD (誤)

其實是撞名啦,那遊戲中好像有個GM是叫草莓飯糰,剛好是那GM出書的樣子。

這種奇怪的名字還會撞名,實在是太神奇啦 XD
##ShowAll##

2009年6月23日

小車禍

怕看到痛的主題的人最好不要點開(雖然沒有圖片)

===

因為是在慢速被腳踏車側面擦撞,受害者只有一個被機車壓的草莓,但是右後腳跟破了一個洞,本想在家裡塗個藥就好,不過仔細看了傷口後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傷口裡面像是卡了石頭一樣鼓起,排了X光看有沒有異物及骨頭狀況,所幸都沒有,讓事情簡化很多。

但是好像有點深又有點大,急診室的醫生決定作縫合。

打麻醉針超痛的....不過比打在嘴吧跟舌頭上來得好。 過程中我是趴著,所以沒有看到手術中的實況,看護士很慎重的打開消毒完的布跟器具,會覺得自己的傷勢好像很嚴重。 XDD

縫完後,腳上多個長約一公分多一點的猙獰傷口。


全身上下就只有右腳的傷跟左手掌有輕微的瘀青,以車禍來說好像很輕,以時速20不到的車禍來說好像又很重(受害是來自被機車壓住)。

摸魚



男人男人都是男人....換個口味
##ShowAll##

2009年6月21日

從零開始你就給我回歸到零!


圖片引用自此

好歹也是拿筆的,我對塗鴉者也是抱持著同是創作者的好感,直到今天。

我知道這個團體來自香港,台灣許多塗鴉團體也抱持譴責的態度,所以不會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一起罵塗鴉人士。

只因為你認為有趣!就破壞了台灣重要的文物古蹟!?

更何況你還是個香港來的,一進來打照面就破壞了別人家重要的古蹟,甚至有無法修復的可能,你認為會有人幫你鼓掌嗎?


Start form zero,很好,你要打廣告打知名度賣你的產品,現在一堆人都知道了。

一堆人想知道到底是那個單位邀請他們過來,一堆人想揪出你們,

把你們那沒品的商品丟回去! 人給我站出來承擔自己的錯誤!

===
後續新聞 抓到代理商跟接送貼圖者的人了,但是港籍貼圖者已經滾回香港。古蹟沒有損害則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個網站也許也會有香港人出現,如果你們認同古蹟跟古文物是很重要的資產,請一起抵制這個廠牌。

2009年6月17日

爆漫41

在看到太多轉型後變得詭異及不好看的作品後,對於最高跟秋人決定維持原本的風格,感到還滿開心的。

這幾年越看越失望的,妖怪醫生、魔法律、M0,都是一開始還滿吸引我的,可是到中盤脫序後覺得索然無味的作品。

M0比較特殊一點,到最後還有吸引我的梗,但是比例上越來越少.....再加上編輯無謂的施壓殺必死壓力,過多無意義的賣肉(尤其是布丁那話)。

★☆★☆★☆
最近受到矚目的角川輕小說第一屆作品發售了

打從一開始徵稿就戰火連天,更別提發售後正反兩極的評價(尤其在K島,很多是為了戰而戰)

以下是節錄在別人撲浪的一段,話題主要是圍繞在妖精鄉的歐普,略加修改讓句子比較通順。


歐普在網誌上說了,平常都畫單人跟無背景的圖居多,所以一下子要處理多人及有背景(甚至景深很大的拉頁),以我這個過來人來說,可以體會到他的會力不從心,沒有那個習慣跟練習過,很容易崩掉。

畫同人圖(尤其是插圖插圖)居多的,很容易會有偏食的毛病,這種壞習慣在接商業稿子-尤其是小說插圖等等,會很吃虧。(※PS)

像米歐這樣在同人時期就挑戰很多大場景透視跟角度的,畢竟是少數。

我在畫商業封面的圖,編輯多少會糾正一些骨架上的錯誤... 所以要鞭歐普骨架問題的話,美編也要抓過來鞭一鞭,畢竟編輯是把關者。

不過相對的來說,既然編輯放行了,就是出版社認為這樣也OK啦。

每本小說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跟辛酸,畢竟商業稿比起同人,是在種種限制之下完成的。

讀者的立場,當然儘可能希望買到的東西是完美的;作者的立場,即使背後一堆辛酸無奈,但也很難因為這些辛酸無奈,就要求讀者買單(雖然同為作者,可以理解及同情),畢竟要面對及跨越這些困難,是作家的職業要求。

==
※PS:同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題材、自由構圖,迴避自己不擅長的構圖跟事物,但是接商業稿就不同了,小說插圖的話,風格就會被小說給侷限住,要畫的場景跟構圖,常常是被指定的。

不會畫骷髏?指定要出現你就是得畫。 不會畫槍?指定要出現你就是得畫。 不擅長多人構圖?指定(以下略)

2009年6月12日

Photobucket

繼續趕稿去....

2009年6月10日

昨天的

PO出來後,收到滿多人的關心,
非常感謝大家。

也有人很惶恐的丟訊息來問,是不是他。

我在當下都會反應說言詞讓人不快,所以不用擔心啦。

(繼續滾回去趕稿)

==以下偷渡暑假刊物情報==

FF七月場預定:
德貴(原作阿紫,漫畫草莓)跟北歐夫婦(阿紫小說)的合本

原本預計是15號要開預定,不過因為插了工作稿的進度,可能略有點延後,但是會在20號之前公布的。
預約暨會場前N名(數量未定)特典是裸體圍裙灣娘寫真。

友:為什麼女性向本要附男性向特典?
草莓:
1.裡面串場的菊的電腦桌面是灣娘裸圍
2.畫者是無藥可救的灣娘控


FF高雄場(八月底):
俄羅斯兄妹本(男性成人向)

有點微黑暗,再加上對於接受度等等的考量,這本的印量只會有預定+微量。
預約試閱會在七月FF會場及活動後放出。


CWT台中場(10月):
灣娘插圖本



請保佑我順利生出來吧(吐血飄走)

2009年6月9日

不說大概看不出來的灣娘



給灣娘設計衣服是我的樂趣~

因為這種事一再發生

所以請容我在這邊發洩一下

以下有髒話,不好意思,畢竟是發洩用



媽的,老娘有畫H不代表會覺得對我性騷擾這種事情很有趣。

因為這種事情一再發生所以我越來越不想畫男性向H物!

操你媽的老娘就是對性騷擾這類事情非常痛惡,要說我反應過度也罷,我就是不爽拿我來當主詞開黃腔。



2009年6月1日

阿呃....



我畫東西德兄弟畫到表情如上....

一個是本來就我不擅長的型,一個是怎麼看都是被畫成正直又爽朗的好青年 (吐血)


...................嗚....(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