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工商服務時間─冥道



預購頁面
阿紫不要拿CMYK的圖片啦阿阿阿阿──!!整個都色偏掉了啦!!!(慘叫)

◆商品內容◆

原創小說。(眈美向、H有)

內容簡介:

跟名偵探一樣可被列為保育動物的神秘殺手『飛鳥』,在登場短短的十幾頁內便因不可抗拒 之力而死亡。在「咦?我不是主角嗎?為什麼死得這麼快」的懷疑聲中,被城隍公司(股票有上市喔)的老闆以理所當然的口吻告知「嗯,這也是沒辦法的嘛,因為 是從死掉以後才開始的故事喔,演員的遴選會場往這邊走,新人君!」

以上,故事便唉呀唉呀的開始了。

跟名偵探一樣可被列為保育動物的神秘殺手『飛鳥』,本來以為死後就可以金盆洗手,乖乖在冥道內當個公司裡蹲,沒想到卻被擁有絕世美貌的上司阿久津先生委託——內容竟然是要他把殺人犯帶去喝咖啡順便欣賞死人風景?畢竟是上司命令,要是不遵守的話,後果也許就不太妙了。

以下,故事便喔呀喔呀的繼續了。

———

附帶,這次還第一次(不管是我還是阿紫)嘗試做了某樣東西。

這次的FF我也會參加,FF『第一天』攤位號碼
攤位名:『紫曜日劇團』攤位號碼:『J08』


歡迎帶NDS來連線(喂,不對吧)尤其是TOI...有スタイル必須要連線過才可以學到。orz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