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16日高雄一日遊

趁著店裡公休到了高雄一趟,主題除了大吃以及採買之外,就是去新開幕的夢時代。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一個巨大的杯麵還有螢幕。

照片 131
右下角有個被遮住的小門,那個大約比一個人高一些。不知道這樣一碗泡出來是幾人份(其實是汽球)。

照片 132
據說耗資三千萬的電視牆



不愧是號稱全台最大的賣場,真的相當大,賣場不但多,走道也相當寬廣。目前還有許多設施尚未開放,比如說北海道冰雪樂園、影城、探索樂園等等。等到完全開放後,應該會吸引更多人潮吧。

因為賣場相當大的關係,所以各層樓都有一些零星的小吃店可以坐下來休息、喝杯飲料吃個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緣故,專門賣吃的地方的人潮相當的少(不過我去逛的時候並非是用餐時間,約是下午兩點到五點),逛的人多但是真的掏錢買的人相比之下好像滿少的。

這個賣場的賣點之一,就是頂樓的摩天輪。雖然我對摩天輪已經沒新奇感了,但難得全家一起出門,就去轉一圈吧。當然在上面拼命按快門是少不了的。

相關的照片因為滿多的,就放相簿的連結給各位自己去看吧。


明天在來放後續─戰利品(這個才是重點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