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msn上的乳教學

剛不久前朋友丟msn要我開繪乳課程,把概要也在這邊po出來吧。尤其很多沒見過或是不常見過乳的男性,對於乳很難掌握。




第一個要點就是形狀。乳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呈現類似水滴形狀。

很多新手會認為胸部只是一塊圓圓的肉塊,這可大錯特錯了。如果你看到那種巨大,但是很圓的,那種八成都是假的,尤其歐美片的...那種乳一點美感都沒有!


(問題發言)

不過微妙的曲線弧度跟軟度本來就是乳的魅力所在。 (←被說是大叔化的問題發言)



來看看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外擴乳的乳尖距離較長。乳要是大了多少會有外擴的情況發生,所以不用擔心畫下去吧。(咦?)也有不少人是外擴乳的愛好者,比如說漆原志智。




這是ABC大小的差別,因為罩杯的算法是上下圍的長度差,但是乳長出的地方是一樣的,因此弧度會越來越大。(其實那個C應該快到D了)


如果在同樣大小,有下垂的狀況則是這樣。(左邊是正常,右邊是下垂的滿嚴重的情況)




如果需要參考資料的話,推薦這兩種東西。不過不要參考到假乳。 -w-;


還有關於繪乳方面的問題的話歡迎發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都是好人...T口T(進來發卡的!?)
經過一晚的調教(誤),我覺得有一點進步了...=^=(鼻子翹起來)
不過...我又有問題想發問!!(舉手)
胸部要怎麼畫成"一對"??
因為我發現我練習畫的胸部只有一邊看起來正常(自認為),另一顆還是假的...囧

草莓飯團 提到...

這...努力把另外一邊也畫好吧 (-w-;

加油,至少有半邊正常了。

匿名 提到...

羞...
大大的教學 好棒喔

匿名 提到...

沒有提到黃金三角比例呢。

是說判斷胸部是否下垂,有個很簡單的方法,
將手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乳尖位置水平延伸到手臂上時,如果是在手臂中間就是標準,
若是接近手肘關節處就表示下垂了。
還有外擴也很好測量哦,
雙乳乳尖相距十八公分之內,就是集中型胸部,
差到二十公分以上,就是很嚴重的外擴了。

其實很多人畫的巨乳少女,
胸部都變形滿嚴重的,一點也不美呢,
真不知道是在萌什麼囧

草莓飯團 提到...

沒有提到是因為我不是數據派的,所以什麼黃金比例、pi型我都沒有提。

各種大小有各種不同美的形狀,而且不只一種。比起那些比例上的數據,我會比較注重在看起來的感覺。

美不是只有一種指標,胸部大了就容易變形,這是理所當然的,對我來說那種真實感也是一種美。 (鶺鴒的那種我就吃不下去)

......不過也有那種,怎麼看我就是萌不起來的size。 orz

LIN 提到...

大大妳好
請問我可以轉載你這篇文章到以下連結嗎?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17869&extra=page%3D1

草莓飯團 提到...

要轉過去可以,不過請幫我附上作者姓名跟到我網誌首頁的連結地址

LIN 提到...

好的,謝謝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