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msn上的乳教學

剛不久前朋友丟msn要我開繪乳課程,把概要也在這邊po出來吧。尤其很多沒見過或是不常見過乳的男性,對於乳很難掌握。




第一個要點就是形狀。乳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呈現類似水滴形狀。

很多新手會認為胸部只是一塊圓圓的肉塊,這可大錯特錯了。如果你看到那種巨大,但是很圓的,那種八成都是假的,尤其歐美片的...那種乳一點美感都沒有!


(問題發言)

不過微妙的曲線弧度跟軟度本來就是乳的魅力所在。 (←被說是大叔化的問題發言)



來看看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外擴乳的乳尖距離較長。乳要是大了多少會有外擴的情況發生,所以不用擔心畫下去吧。(咦?)也有不少人是外擴乳的愛好者,比如說漆原志智。




這是ABC大小的差別,因為罩杯的算法是上下圍的長度差,但是乳長出的地方是一樣的,因此弧度會越來越大。(其實那個C應該快到D了)


如果在同樣大小,有下垂的狀況則是這樣。(左邊是正常,右邊是下垂的滿嚴重的情況)




如果需要參考資料的話,推薦這兩種東西。不過不要參考到假乳。 -w-;


還有關於繪乳方面的問題的話歡迎發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都是好人...T口T(進來發卡的!?)
經過一晚的調教(誤),我覺得有一點進步了...=^=(鼻子翹起來)
不過...我又有問題想發問!!(舉手)
胸部要怎麼畫成"一對"??
因為我發現我練習畫的胸部只有一邊看起來正常(自認為),另一顆還是假的...囧

草莓飯團 提到...

這...努力把另外一邊也畫好吧 (-w-;

加油,至少有半邊正常了。

cyber runner 提到...

羞...
大大的教學 好棒喔

糟糕人 提到...

沒有提到黃金三角比例呢。

是說判斷胸部是否下垂,有個很簡單的方法,
將手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乳尖位置水平延伸到手臂上時,如果是在手臂中間就是標準,
若是接近手肘關節處就表示下垂了。
還有外擴也很好測量哦,
雙乳乳尖相距十八公分之內,就是集中型胸部,
差到二十公分以上,就是很嚴重的外擴了。

其實很多人畫的巨乳少女,
胸部都變形滿嚴重的,一點也不美呢,
真不知道是在萌什麼囧

草莓飯團 提到...

沒有提到是因為我不是數據派的,所以什麼黃金比例、pi型我都沒有提。

各種大小有各種不同美的形狀,而且不只一種。比起那些比例上的數據,我會比較注重在看起來的感覺。

美不是只有一種指標,胸部大了就容易變形,這是理所當然的,對我來說那種真實感也是一種美。 (鶺鴒的那種我就吃不下去)

......不過也有那種,怎麼看我就是萌不起來的size。 orz

LIN 提到...

大大妳好
請問我可以轉載你這篇文章到以下連結嗎?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17869&extra=page%3D1

草莓飯團 提到...

要轉過去可以,不過請幫我附上作者姓名跟到我網誌首頁的連結地址

LIN 提到...

好的,謝謝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