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請回應我吧!

這個問題好像是很多貼圖討論版的月經文了。

內文不外乎是,"貼的圖都沒有回應""好灰心""為什麼那種圖的回應就這麼高""我的圖不受歡迎嗎"......

在K島有人寫高回應的種類:
1.問題很多
2.高人氣繪師
3.筆戰
4.有吸引人回應的話題
5.交作業的xd (這裡指的是公主的圖)



說真心話,我也是喜歡看到回應。不過也知道很多時候就是一張圖(而且以我的圖來說根本是草圖居多),要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頂多默默按個右鍵。

本站也是滿少回應的,不過看著右側默默上升的數字,嗯,有在看的人也不少嘛,以台灣畫圖為主的網站來說,其實也不算低了;這也算一種回應方式。(還有google anaylytics的數據也會看)

但是也常常覺得,我好像在自high。不過時間久了,倒是覺得,能夠熱衷在自high的氣氛之中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是因為回應少的關係啦。XD

想當初剛開站,因為是沒有知名度的人,一天的流量能夠超過10個就算多了;不過慢慢的,一點一點的,人數漸漸增加了。如果在前半年因為流量低就放棄的話,也就沒有今天能夠超過百人的局面。不管是畫圖、貼圖還是開網站(or blog),能夠維持下去,在這之中可以獲得樂趣是很重要的,所以不管是自high也好、有回應互動也好、偷偷的數計數器也好,有趣味就行。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熱鬧一點阿.....(縮角落)

6 回應:

  H0

1/02/2008

我是從紫曜日那裡知道草莓君
又在K島那看到「好熟悉的畫風」
結果連上現在的blog才發現是同一人v

御姐與乳教學很棒=///=
希望你能繼續糟糕下去唷~XD

  E.1/3

1/02/2008

大概是因為想回應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吧XD
個人覺得在K島那邊發言比較有種莫名低壓迫感..
嘛 所謂低言多必失.. 吧XD|||

  草莓飯團

1/02/2008

>h0
本站有將近1/10的流量是來自阿紫的blog...這種恐怖的數據是怎麼回事阿!大家都期待糟糕的妖魔系列嗎?

糟糕過頭的話,會沒興致畫正常的圖的,所以有時候還是有必要克制一下......不過就算克制了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嗯......可以糟糕的狐小僧封面真是太好了。(握拳)

不知道祖父那本可不可以畫女僕版夏理恩(給我住手!!←by.編輯)

>e.1/3
那邊很容易戰起來呢(喝茶),可以訓練無視技能的好地方。(不過很多爭吵看起來都頗蠢的,沒動力浪費我的時間下去戰也是因素之一)

打這邊文章的時候也有想到,有時候是留言格式的問題。大部分的感覺都像非要留一長串不可,除非該版上原本就有這個風氣,不然簡短幾個字的留言好像怪怪的。尤其k島這種會把討論串拉上或沉下的機制,多少阻卻了回文的慾望;像我的初音,只看到一個留言,回好像怪怪的,可是不回又更怪。

如果是用"推文"、"一行文"這樣子的格式也許會比較沒有壓力。比如說bbs的推或是nico動畫這樣即時方便又簡短的方式。

 

1/02/2008

就我個人的情況來說,因為不會畫圖,所以對於新圖能給出有建設性意見的機會實在不多。
糟糕的圖,有當然很好(而且會在衝動之下馬上就回覆糟糕留言),不過我也蠻喜歡你畫的可愛女孩或是美艷大姊姊喔,特別有研究過、看起來很好摸的胸部真是不錯呢~(←又是糟糕發言)

  黑炭

1/03/2008

嗚喔!所黑炭跑來湊熱鬧了XD[炸]...

頗懷念當年的暗房打印呢,不過那也都過去了>_<...嗚嗚,看看自己的部落格都冷凍了,除了偶而放些鬼吼鬼叫的東西之外,其實最近也都沒啥畫圖orz...

所以我還是去唱NIKONIKO的台語版吧(喂)

  草莓飯團

1/03/2008

>遙
你不用特意註明糟糕發言啦,你的發言都馬很糟糕 XDD

>黑炭
來唱台語版的nico組曲吧!一定會大熱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