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少佐樂天主義 發售

紅雷的女兒(微妙誤)
知道她是誰的都有乖乖的看到最後。 -w-


嗯哼哼~~終於出到紅雷的書了(樂)
不知道各位的手上有沒有拿到了呢?台東這邊還要多等幾天才會到。

滿滿一本書都是可愛的紅雷喔,紅雷控必備!


特莉夏

畫這個人物純粹是私心(羞)

2 回應:

 

1/04/2008

冒昧拜訪v。
鳥是從小魔王的故事才開始看紫曜日的書,真是有相逢恨晚(?)的感覺囧。
由少佐的封面出來後就去找大人的網站,真的被鳥找到了XD。看到這裡有很多關於紫曜日筆下的人物的插圖,很幸福v。
因為剛剛去買了少佐,現在正一手捧書一手敲字中,感覺很奇妙vvvvv。
沒錯是滿滿的紅雷滿滿的紅雷滿滿的紅雷滿滿的紅雷滿滿的紅雷滿滿的紅雷哦>////<!
大人的小特莉夏很loli 的感覺﹑很可愛XD,不過比起這個鳥更喜歡成熟版的她@v@。(鳥比較喜歡御姐XD)

咳﹑不知道如何收結orz。
對不起鳥的話很多囧/////。

  草莓飯團

1/04/2008

因為留言重複了,所以我把其中一篇刪除掉請見諒喔。

嗚呼呼呼~真的不錯吧,滿滿滿滿滿滿的都是紅雷呢。(灰○那傢伙乖乖當背景就好)

不知道怎麼收尾沒關係啦,我有接收到你對紅雷滿滿的愛了。 XD

阿阿~~紅雷真是太可愛了(愛心爆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