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剛看到的人格分析網站,大致上滿準的,不過我覺得好像滿容易被挫折打敗的...... orz


藍32 分析型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藍色
【分析型】總是以理性思維來分析感覺,甚至分析愛情的人。
有話直說,即使與對方並不熟悉,也會完全直來直往,對於人際非常有興趣,但是指花許多時間在分析別人上,喜歡以理性邏輯來分析情感、感覺等等,有時會越分析越混亂。



【分析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藍 色:純 粹



【分析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
坦率直言和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有時忽略了理性的思考程序,反而會使渾沌不明的狀況越來越混亂。

【分析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愛面子,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分析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1 則留言:

靜 提到...

我沒辦法算這個測驗
我不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