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右手壞在希伯來

聽到今天有信件,想到可能是書寄來了就非常興奮。

當我打開來......我後悔了。 QQ

原因請看下面的圖:



媽的,貓耳卡爾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啦! 作者還畫了臉紅跟鈴鐺!!
為什麼,為什麼我當時不一起要求女僕裝阿!要是當時有加女僕裝下去多好!!!

為什麼我那時候沒寫阿阿阿阿阿───!!!(血淚)



眼鏡耶克好帥!難怪一大堆淑女倒追他。 
背景的條紋猛一看很像毛大衣的衣領,這樣有點野性的打扮也不錯呢。



雖然喜歡蜜拉,但是一時間想不出來要搭配什麼,就只單純寫了蜜拉,打開後看到作者寫的字嚇了一跳。比起喜歡的作家有看我的圖更害羞的,是當我回想起我都畫什麼東西,然後竟然還有"忠實讀者"。

嗚哇哇哇阿───不妙,感覺超不妙的! 好想挖個地洞躲起來(臉紅)


感謝作者畫出了這麼一篇故事,讓我每回一看完就期待下一期,單行本還畫上這麼棒的人物,我會好好珍藏的。(真糟糕,雖然左邊寫了觀賞用推廣用收藏用,可是我三本都想當作收藏用了)

還有想出這個活動的林總編,讓我開始期待下一本書還會不會有什麼特典活動了(羞)。


追加>剛好看到一個flash線上繪圖板,就忍不住......(逃)

後面的螺旋狀物體是松鼠尾巴。

再追加>阿紫同學看了之後,掐著我的脖子說「.....糟了、那我那些糟糕角色,不是也有被看到的可能嗎?」
所以如果簡嘉誠及各位若有看到妖魔系列的圖,請當作沒看到吧。(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