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TIGER×DRAGON!

終於在逾期又逾期的情況下看完了(死)

最近出了好多日本的輕小說,尤其是台灣角川不怕死勇敢的開拓台灣市場,近來年東立跟尖端也出了不少優質的小說。(不過東立的作家大部分好像比較不有名...)

這本TIGER×DRAGON!是竹宮ゆゆこ的小說之一,相當令人愉快的校園喜劇。描述長相凶惡愛好和平的家政夫高須竜兒vs外表可愛內心●○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兩人為了各自的戀情努力的過程。

(以下有劇情)



第三集終於、好不容易進展到大河大喊”竜兒是我的,不准碰!”,但是翻下去.....結果還是凹成”他是我的狗(下僕)”。我也好想要有一隻...阿,不是,是說大河你就開點竅吧,竜兒可是想通了(大概)唷。

恭喜竜兒變成羅莉控。(沒有誤)

大河阿...雖然你感到很自卑,不過那種長相、身高,配上那樣的體型。可憐胸以某種狂熱者的角度來看,是相當珍貴的喔。所以不要用那種邪門歪到的胸墊,抬頭挺胸吧!


這系列的插圖相當的可愛,但是又很可恨。那種沒有整理的線條,總是塗超過界的顏色......好忌妒,竟然這樣也可以賣錢。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變成連草稿都可以拿來賺的大手呢?(好寶寶不要學)


800*600
1024*7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