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世界樹迷宮 終盤

進入第六階層之後,敵人的變態程度一下子提高不少。就連等級70(最高等級)的人也很容易被一擊KO。

因此部分職業砍掉重練就非常的重要。聖職者、獵人(x2),一個是回複役,TP不夠是理所當然的;一個是攻擊主力,想要把有些技能弄得強一點。

不過最近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玩,通常都是睡覺前打個十分鐘左右,或是等車、上課之前的空檔。從有了DS之後,打開電視跟PS2的動力下降了許多。隨開隨玩、不受限時間空間的限制,只要摸過就可以理解為何日本DS會如此熱門的原因之一。(當初買的時候就是要在捷運上打發時間用的)

.....話說那個pass word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用在續作?

知道的人就是會知道的小說,據說快出了。

2 則留言:

草莓飯團 提到...

有人反應說這功能有點怪怪的...測試

匿名 提到...

那個人就是我, 其實我只是想說草莓畫的男生都很好腐(什麼鬼XD)